O’REILLY、INTEL AI Conference, Jun 18–21, 2019 Beijing

O’REILLY、INTEL AI主办
ENGLISH中文
将人工智能用起来
2019年6月18-21日
北京,中国

6月18和19日(周二至周三)
培训
6月19到21日(周三至周五)
辅导课、主题演讲及议题
人工智能大会把硅谷带到中国。
人工智能大会是无与伦比的世界领先创新者盛会,快来参与,寻找应用人工智能在商业上的各种机遇。最优惠价格3月29日截止。

索取赞助信息

 

人工智能大会:将人工智能在工作中用起来

本次大会的独特之处在于将重点放在应用人工智能——弥合人工智能研究领域与产业商业应用之间的差距。

只有本次北京人工智能大会才将硅谷和中国融合在一起,创造一次全球人工智能专家难得的相聚,并为日程安排带来非同寻常的技术深度及实用的业务内容。讲师为来自各公司人工智能专家,包括百度、谷歌、eBay、Bonsai、Uber、微软、阿里巴巴、亚马逊、SAS、Unity、SalesForce、IBM、伯克利、斯坦福及牛津大学——仅为部分公司。

无论你的关注点在哪里都将在本次人工智能大会上找到:

  • 企业中的人工智能:执行简报,案例研究及用例,行业特定应用
  • 人工智能对商业及社会的影响:自动化,安全,规范
  • 实施人工智能项目:应用,工具,架构,安全
  • 与人工智能交互:设计,指标,产品管理,机器人
  • 模型及方法:增强及机器学习,TensorFlow,深度学习,GAN,自然语言处理及理解,语音识别,计算机视觉

我们一起将人工智能在工作中用起来

请查看日程安排

人工智能培训课程

将自己沉浸在两天针对关键主题的课程中。培训课程安排在6月18-19日进行,控制班级规模以保证最好的学习体验(包括与讲师互动)。

立即注册

重要日期:

  • 最优惠门票价格3月29日截止
  • 早期门票价格5月3日截止

人工智能的多样性和包容性

O’Reilly相信真正的创新来自于对各种观点的倾听及听取。请阅读我们的多样性声明。我们致力于为所有O’Reilly活动上的来宾创造一个安全、富有成效的环境。请阅读我们的行为守则

地点

本次人工智能大会将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举行。住在会议官方酒店无疑可以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展开社交和交流活动。今天就预订房间。

You may also like...